ExcelBanter

ExcelBanter (https://www.excelbanter.com/)
-   Excel Discussion (Misc queries) (https://www.excelbanter.com/excel-discussion-misc-queries/)
-   -   樞紐分析表的異常 (https://www.excelbanter.com/excel-discussion-misc-queries/136095-%E6%A8%9E%E7%B4%90%E5%88%86%E6%9E%90%E8%A1%A8%E7%9A%84%E7%95%B0%E5%B8%B8.html)

樞紐分析表的異常

自從我使用office 2003版本EXCEL後,每次使用梳鈕分析表 *並*檔完成後,下次再開啟檔案, 常會出現 無法開啟檔案檔案已修復的*樣,
修復內容多半寫: 由於整合性的問題, XX檔案*XX梳鈕分析表已捨棄, 結果是
1. 原先做好的梳鈕不能使用, 便成表*, 無法再更新
2. 無法直接*檔, *改另*新檔

以上問題請知道的人協助. TKS

重開机

樞紐分析表的異常

*的來源在同一個worksheet上嗎?我用的 *常.*有沒試過從裝excel?
另外*的問題應該post在台灣微軟的社 上.不過台灣社區談pivot table似乎很少